close

無名同步發表

February 4, 2010

算了, 年輕做過的事  本人也受夠了  就讓它隨風飄走吧  反正已經是家常便飯的事了....
看多了 遇過了 還不是都這樣嘛?  看著不可能會有近距離的這個班  我也就習以為常了....
反正保持這樣的方式, 婐比較習慣∩0∩  如果有什麼改變, 我可能又要花很多時間去平復不安與不適應≧▂≦
現在的我, 是走過很多的不安與恐懼換來的快樂≧﹏≦   其實自己也真的很堅強  能這樣抱著沒有未來的夢想
走到現在.....  ( 會心一笑 )  這個時候如果有個懂自己的人  跟著自己會心一笑  不知道有多好? 
妳, 又來到我的夢裏   我們像剛認識的時候一樣感情好  牽著手回家   只是又一瞬間幻滅   妳又離去了...
一個人, 甚於兩個人的甜蜜   有時甜蜜會掩蓋即將到來的盡頭  只是我比你早一點發現而已...
"對彼此都好" 是我傳過去的簡訊  你回的話......  能堅持到現在  也許是靠著一絲微薄的愛堅持著
3個月又12天.....  正式劃下句點      這是我第一次沒有哭   沒有喊著"心好痛" .....
提前把眼淚哭完..... 是3個月又11天的那天晚上   心累了  眼裡天天看著是沒有距離且幸福的班對....
也許... 離開的時候   帶走的卻是一人一份共有的回憶吧   想到臻知道的結果  婐已經無法回應了....
那天看到臻在夜市和另一個人  不是他   大概是上次跨年去住他家的那個吧    眼裡又是一陣難過...
看到臻  會想到他  想到他   會想起曾經   沒有像歌詞說的" 相愛也不該變成互相痛快的指責"  
愛你,  值得   但,你愛我.... 也許不值得吧   距離就佔了大部分的理由  還剩下一點點的可能....
以後, 還會遇到更好的人   不會是像我們這樣的遠距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ielove0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