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ebruary 5, 2010

靜止的淚水

 

不想再多看見自己淚水流不停的樣子....  沒有堅強  沒有面具  而是最真實的我 !

過著什麼都沒有的生活   只像平常一樣想打文章就打  想休息就休息   沒有改變的習慣...

有沒有你的存在  有沒有靜的存在  其實都沒有關係了,,,,   婐已經累了   家常便飯的流言  看清了 ....

認識我的朋友  知道我是怎樣的人   知道我不是沒有理由的做那些事   不了解的人就讓他們去說吧...

受傷難過, 該承受該消化的.... 我也已經都差不多整理好了  丟完了   只是痕跡卻還留著  丟不掉  刪不去! !

這樣的我, 有什麼資格帶著虛偽的面具活著呢?  妳留下的影子  不只是難過   還有綿延無盡的痛苦....

我是我  妳是妳   就算長得一樣  是雙胞胎   也不能把我當成她一樣對待  總是這樣把我當作她一樣傷害....

我在那一刻才知道... 原來妳有多恨我  妳卻沒有說出口   只對我說" 姊.. 我只愛妳一個人  誰我都不愛"

原來.... 妳一直對我說謊話  那感情呢? 也是欺騙嗎? 說好的約定   也是騙我的嗎?  拜託妳告訴我....

回憶碎裂   心也碎了  割傷了我的心  更割痛我的手   過去的妳  對我說謊的妳  哪個才是同時一起生下的我們?

一起的回憶  一起的生日   一起的淚水  一起的擁抱   一起的微笑,,,,,,  全都是假的  是嗎?

算了.... 我的心軟  全都是因為妳培養出來的   妳說" 我們連心 微笑  興趣  音樂  有關於這個世界的東西  都要一起擁有  因為我們是雙胞胎"

現在.... 我所有的一切  全都有妳的影子   我不得不逼自己習慣  有時想丟掉  想忘記  卻想起妳的寂寞的眼神  又丟不走  忘不了

我想妳想了好幾次  好多個月  好多年  妳總在我的心累了  不再想了的時候才讓我看見妳  看我一次   我又要難過好幾天..

是折磨我   還是故意要讓我不斷的想念妳     我不懂....  總是不說一句話  就離開    讓我抓緊的手又被妳抽離了.....

                     靜, 待在我身邊好嗎? 不要再悄悄的抽離了  妳說不會讓我痛苦的  怎麼這樣抽離得讓我心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ielove0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