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名同步發表  

February 4, 2010

 寂寞  開心   像糖果一樣融化    卻把兩種不同的糖果  融一起  嚐起來好難受....

該怎麼說出現在的心情呢......  只有種一股難過和非打文章的衝動 !!

少了個陪我說說話的人... 表面似乎沒影響   內在卻冷的顫抖  這樣一切就知道有沒有差別了 !

親人  愛人   只能選擇一個....  而我卻貪心的希望他當我的親人  也是我愛的人   才會夢想破滅  失去兩個...

現在我仍在線上, 只是看著曾經讓我想讓他變成我的親人 我愛的人  那個人....  停頓了幾秒  又不忍繼續多停幾秒...

於是我選擇了尋找資訊  聽廣播   來掩蓋自己的情緒    我不知道這樣做是找藉口還是掩飾逃不出回憶中的我有多麼愛你...

一個人反反覆覆去想著, 想起了自己曾經希望的那個你會怎樣離開我    那樣的希望  或許我不會那麼難過了吧...

當時的我, 想著竟是這樣的想法...
 
         "  你的心裏  身旁沒有了我   你的身邊  心裡  有了個其他女生   而你卻還笑笑的讓我以為你還愛我...

結果,  某天你的朋友來告訴我你已經有了別的女生陪在你身邊   已經不愛我了   只是希望我不要再被你欺騙著 !  "

但... 我相信你不會這樣對我   若能這樣對我   或許比這種要哭卻沒淚流  只能無奈的說不出話來的好....

正因為看不到你   我充滿了不安     又在學校常常看見班對在我面前甜甜蜜蜜  感情好好的樣子....

越看越難過   希望卻變成了我們能像牛奶和青蛙那樣     只是這個希望永遠不可能實現...

心裏明白"班對"真的不好當   說不定現在如果真的變成班對  不會被反對  不會被攻擊  反而像牛奶和青蛙一樣被贊同...

因為不了解是否會不會被傷害   所以害怕去嘗試.....      連想的勇氣都沒有   因為我放棄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ielove0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