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ebruary 5, 2010

摺疊的在乎

我到底在乎什麼? 是一絲憐憫的友情嗎? 還是一滴的愛?

在乎的, 貪心的想換回一點回報   可憐那一點真心  只是想要一點回報而已...

不在乎的  一點也不貪心的等待好幾年的回報   不是可憐  而是不想讓自己那麼虛偽罷了 ! !

生氣, 不是氣別人為什麼一點同情心都沒有   而是氣自己為什麼那麼不勇敢  那麼害怕受傷害  恐懼被拋棄的那種心情

一點點的溫暖, 足夠讓我快樂一整天   一個傷害  一個謊言, 可以讓我不說話一整天  甚至是裝開心  裝的太過份 ! !

我就是這樣的女孩....  觀察力比任何人都精密  一個回答  一個脾氣   一個謊言  一個藉口  都讓我清楚明白對方的情緒

而這樣的觀察力, 一直不敢放在她身上   我怕會看到些什麼  讓自己更痛苦  更難過   一直沒勇氣去看她的情緒...

我只是想要妳們一點的同情心  跟我說幾句話也好  即使虛偽的微笑給我也罷  不要什麼都沒給我  只讓我等待回應...

我早已經放棄等待回應的意念了   因為我真的好難過  好痛苦  恨自己為什麼要失去妳  讓自己變成冷冰的人

算了... 我不想繼續這樣委曲自己  配合別人了    因為這樣真的很傷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ielove0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