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ebruary 16, 2010

一直以來

以前的淚水, 我哭盡了  因為我真真切切把你從心裏趕走了

以後的淚水, 我不哭了  因為我有雨陪著我走到未來  還有微笑牽著我....

雨開始滴滴答答的下, 但我不再難過   因為這場雨  有曾經幸福的過去  對吧 ! 

謝謝你給的每一份我愛你   謝謝你說的每一句話   真真切切的讓我幸福過一次  而不是虛偽的謊言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想對你說的  也是對過去的回憶說的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一直以來, 我的感情世界  都是被人說話的那種複雜過去    但是, 做什麼都是我的選擇   要說多複雜  是你們的事  

我沒有任何權利威脅逼你們不准說吧.....    因為那只是種證明那些全都是真的  不是捕風捉影  看我討厭才故意破我的形象的 

因為他,我第一次感受到那種因為執著而選擇的愛情   有多傷害自己的靈魂  明明不愛自己 卻相信他有天會珍惜自己的心

那種的執著.....   真是傻     也因為這樣,  愛夠了  傷害夠多了    就劃下句點吧  !

因為他, 我明白自己不能把別人的影子覆蓋在別人身上  因為受傷最重的還是那個人  自己不過是個殘忍的加害者 !

因為他, 讓我明白虛偽的諾言  會讓人在霧裡迷路    我也就因為這樣  迷路了好幾天  最後看到了出口  出口就是所謂的盡頭  

他比我早一步找到了出口  離開了霧    最後離開的我  由我來結束  說要開始的我  卻是最後離開的人    傻瓜..... 說的是我

因為他, 我第一次感受到溫暖    他讓我感受到那種有人懂我的心  懂我對靜的抱歉  懂我需要什麼  給我溫暖  的 溫柔

只是.... 距離成了無形的傷害      大一不可能等於高一     18歲更是不可能等於16歲     一直以為的堅定  更是透明的以為..

                               - - - - - - - - - - - - - - - - - - - -  - - 這就是我的感情  - - - - - - - - - - - - - - - - - - - -  - -

苦澀, 愛情是苦澀的     甜蜜, 只是愛情給的鎮定劑    也許, 你那種天真的以為  只是透明的玻璃瓶  像謊言一樣  騙過所有人

淚水, 是逃避分開的痛楚     虛偽的笑容, 是清楚明白眼前的一切  已經不是真實的  而是一個大大的透明玻璃窗   認為是什麼  它就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ielove0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