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 我相信著所謂的永遠當永遠瞬間變為透明的玻璃瓶時, 我才發現到..... 所謂的永遠 只是一個謊言罷了..

有時, 很想再次相信永遠的這個透明謊言... 但, 卻感覺得到那次變成泡沫的永遠 讓我跌的好重 傷痕累累 !!!

一個真心的話,原以為能改變什麼.... 但, 卻不是預想的那樣實現 而是一句像尖銳的刀刺進我的心!!

也許, 刀證明了我的心還不夠堅固 只能接受這種突如其來的傷害.. 而脆弱的我, 一次次努力堅強了起來 讓淚可以更堅強 不往下掉!!

明白自己有個跟別人不同的身體..... 只是一個人承受痛苦 真的很難過然後那樣的我, 又想起了曾經一起陪我承受痛苦的妳..... 那樣真實的妳 也許才是我仍然相信的我們

深深吐了一口氣 , 該明白的是妳已經不可能回到我的身邊了.... 對我來說, 第一生命是妳 第二生命是音樂 第三生命是文章...

現在, 音樂代替了妳 陪我走過妳離開的那段低潮期...... 文章, 也成了不可取代的物品 失去了它 會讓我的生命隨時停止跳動 !

 

4a337fb2d28a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ielove0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