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名同步發表

February 5, 2010

終究不懂

一直不了解⊙︿⊙  為什麼我的facebook會突然多那麼多朋友哩?

還是大家都是看到我的大頭貼照片才....!?       >▂<   外貌協會好多人押( 無言)

多那麼多的說....  似乎對我沒什麼麻煩  看起來可以多偷更多的東東的是嗎?  ( ' – ' )

趁這個機會來打個廣告吧 !  婐的facebok的帳號是~ twingirls0323  李曉晞   有玩的人  快加我吧(≧▽≦)y

( 好像是出賣自己的帳號!?  是噢 ! 一半一半吧? 算了, 認識那麼多多人  也不錯  這真的是我預料未及的啥? )

喜歡BY2 的朋友們   快來吧   我有很多她們的照片  要的話   可以留言給我  留下即時   我再傳給妳  超方便的說(≧▽≦)(@) 

喜歡音樂   但對音樂有某種固執  不會任意下載   而是經過自己再三抉擇後才會下載的  或是你(妳)是個創作型才子才女的說

婐想跟妳們分享對音樂的想法  或只是創作的作品( 例: 小說  歌詞...)     

還有... 便宜的筆電   都已售空!!  真的讓婐看了好扼腕︽⊙_⊙︽   剩下的都是19990  快兩萬   ㄚ不就是2萬以上的輕薄小筆電....

ㄚ...... 好想換筆電  輕薄筆電   又好拿  又輕  又小小的  不會像我現在這個  好大台  又重   又不方便帶出門   扼腕扼腕扼腕...

唉.... 好想換手機            htc    功能多   真的好想要  iphone  也好想要    有股想把這些年拿的紅包拿去買筆電的說...

可是.... 只有1萬2   本來很多的說    都被爸媽拿去付一些什麼保費  會費  還是啥的費   我的錢錢....   算了無言搖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ielove0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