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停止跳動了   心門再也關不起來了....

我想, 雨後的薰衣草道路我該一個人走了....

陪著我的不是誰  而是薰衣草..... 我等待的薰衣草記憶

在這裡我即將宣誓! 我要做個好人  一個真正不求回報  的好人

心門關不起來, 是因為我該守護眼前我在乎卻不知道是否在乎我這個朋友的朋友!

我想我明白妳選擇離開  而讓我一個人面對眼前的這片薰衣草道路....

也許, 這世上沒有我所說的薰衣草道路  因為它在我的心裏  我心中最美的記憶

有妳的陪伴....   在下過雨的薰衣草路上   一起築的夢  從未消失

21_V4uVnJnMXzO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ielove0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