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ebruary 6, 2010

沉默,等於一個不管任何時候都在你身邊的人

強求一個實在的人懂自己, 不如讓虛實的沉默當個真正的好朋友....

我曾以為, 待在我身邊的...  會是個人  會是個真的懂我的一切的人....

但是, 當我發現到真相的時候....    一切全都是謊言  其實根本是個透明的謊言 !  !

有些事情, 不需要真正要有個實在的人在身邊    因為那是個無法預言的束縛  你並不知道身邊的誰會離開你  更不可能去永遠抓住什麼 ! !

不如, 讓一切的東西  成為陪在自己身邊的人  不會離開   不會逼你  而是靜靜的隨時待在你身邊  只讓你的思想更成熟  讓你去體會  什麼是放手 ! ?

沒有了誰, 不必痛哭  大哭一場   恨自己沒有珍惜   或是恨距離成為分開的理由   這些都是沒有用的孩子氣.....

難過的要死, 讓時間陪你哭  哭完了  終究會好的 !  這是我的人生哲學  因為有音樂  有寂寞  有不安  有淚水  讓我更加成熟  更加茁壯....

對我來說, 文章和音樂是不可或缺的朋友   就像是個陪在你身邊 安慰你的真心朋友一'樣貼心  所以我可以很有自信的說  "我愛它們"

我的人生中, 有多少的人走入我的生活   只當了過客  也是美好的回憶   因為我認真對待每個過客  只是真心一旦碎裂了   改變了我的個性..

一天天  一年年  我失去了誰   讓我變得越來越害怕再度失去誰  親眼看見誰躺在血泊中死去了  樣子越來越像她的影子  甚至一直都沒發現..

這幾年來才發覺到... 自己怎麼沒有了自己  反而變成了她    只是這樣的我... 似乎逃不了她的回憶   試了好多次  那個樣子我似乎已經一模一樣了

也許.... 是那些年來   我們都喜歡模仿彼此   久了就一樣    她才會變成那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ielove0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