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ebruary 18, 2010

感觸

 




一直以來沒有明白的, 在此刻我終於明白....... 
最後一滴淚..... 也抵不了脆弱  落了下來  不是認輸  而是她真的放棄了堅強


有人說, 痛苦會在放棄的那一瞬間全消失.....
但, 我卻不這麼認為.....
因為放棄的第一天開始    傷口會一天天增加刺痛


堅強過的淚水, 終究背負著巨大的痛苦    最後在這一刻選擇放棄.....
放棄, 不是選擇認輸    而是想面對接下來的謊言和傷害  需要有更多的承受力 !


靜的離去, 我看見了謊言它的偽裝  像透明的玻璃瓶  不易碎  而是逐日漸透明  到看不見它的存在為止 !
那幾天, 我收到一封e-mail   它寫著偽裝背後的真相   其實是那麼的讓我害怕  因為我深愛的她  變成了那樣的惡魔 !


而她卻一字也沒說, 讓謊言包覆她的秘密   用一個純真的面具面對我這個姊姊.....
我不禁崩潰了....  付出的真心  全是虛假的   是謊言把她變成這樣的嗎?


到底哪個才是她? 已經沒有人能夠告訴我這個答案了 !  我和她之間的回憶....
沒有人看見  沒有人了解完全   只有我和她知道   但秘密會永遠埋在我的心裏...
不會有人知道....


虛假的利用, 讓她恨透了這個學校    而我卻存在那個學校....
連我也... 恨了      我無言以對   只能說" 為了生存  不得不這麼做...."


風鈴輕輕的響, 她的影子還在我身邊   而我卻觸不到她的心......
我只能任由她的影子擁抱我......   因為我明白我該這麼做
才能換回她對我的喜歡   而不是只有恨.....


謝謝妳的擁抱.... 我不會去猜這是虛偽的還是真心的
因為我心裏只有妳  那個喜歡黏著我的妳  喜歡和我望著天空的妳


我還記得妳說的話, 妳說"天空下雨就是我在哭泣".....
直到現在, 我仍相信著這樣的話.....
不要說我太傻    因為我還是相信妳說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ielove0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